英国男子花25年考33次,终于成功拿到驾照!

分享到:

有一个数据指出第2次或第3次通过驾照考试的人,会是最好的驾驶者,因为他们不会像第1次就通过考试的人自信满满,而能更谨慎地在道路上开车…但如果是考了33次才通过考试的人,到底是不是个好驾驶呢?这个夸张的案例真的在英国发生了啊!

▼42岁的克里斯汀安(Christian Whiteley-Mason)住在英国的南约克郡,他花费了25年的时间,参加过33次驾照考试,换了14个教练,总计开销超过1万英镑后,终于在不久前考取了他的驾照。

克里斯汀安在1992年开始学开车,当时英国还没有所谓的「理论考试」,他跟第一位教练学了56堂课,「最后他劝我放弃,因为他认为我永远不会通过考试。」

克里斯汀安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仍然不断尝试,但在2003年时,连他自己也放弃了。这时候他已经失败了32次,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很不适合开车,「测试中心有个臭名昭著的审查员,因为她非常严厉,我每此都祈祷她没到场,但她每次都判我失败。」

▼在沉寂多年后,最近克里斯汀安的工作又有了开车的需求,生活上不能开车也给他带来很多不便,因此他决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每个人听到都嘲笑我,说我绝对不可能通过,我一定会再次搞砸,但我很坚决要展现给他们看!」

▼不可思议的是,克里斯汀安这次终于顺利通过了!他惊讶地说:「我不敢相信在经过了这么多年后,我终于成功了!我到现在还处在震惊之中!」他也开玩笑说这可能归功于他每天晚上都跟神祈祷,让自己不要再碰到那个严苛的审查员。

▼克里斯汀安说他知道考上驾照之后,上路还是有许多困难的地方,但他也激动道:「我为自己感到骄傲,老实说,这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感觉就像达成了一直想要达成的一件事,考驾照一直是我搁在心底的愿望。」

▼事实上,英国的驾照是出了名的难考。考试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理论考试要求考生在57分钟内回答50多项选择题,且必须答对43题以上。此外还有「预测危险」的内容,考生会在电脑前看开车时的14个影像片段,并以点击滑鼠的方式,点出画面中的危险所在,点击的速度越快,分数就越高。预测危险的满分为75分,考生须获得44分才能通过。

克里斯汀安的成就让不少人都为他鼓掌庆贺,但也有很多人担忧他的驾驶技术,并认为他上路可能会造成危险。考了33次才通过这件事,应该也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