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从老公儿时照片找到自己,原来20年前他们曾路过彼此!

分享到:

大家相信缘分吗?听说人的一生中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人相爱的机率是0.000049,因此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一个人,还能看对眼并彼此相爱的话,真的是一件难得可贵的事。

根据浙江在线报导,最近有一名夫妻就发现,其实他们早就在1995年就同框,只是当时不认识也没注意到。

原来这是张女士从老公一张小时候的照片中,意外发现自己和家人的身影,而那年她才五岁,照片中,是老公的阿姨、奶奶、妈妈、表弟、表姊,我和家人正好从旁边路过,在我身边的是奶奶和妈妈。张女士说道。

更奇妙的是,张女士兴奋的表示当天跟老公当天穿的衣服都是蓝色(同色系的),她觉得这真是太巧了。她将发现同框的照片给身边的亲友看,大家都难以置信这样的缘分。

张女士一直重复着他们只是路过,但他们的爱情却没有路过,还在二十多年后相遇了。

▼张女士和老公结婚时拍摄的照片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