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要学姿势! 意大利举办“JOJO立大赛”

分享到:

“JOJO立”是《JOJO的奇妙冒险》中一大特色,那些扭曲身体到骨折的高难度姿势在粉丝们之中却非常奇怪地受欢迎。近日,在意大利历史悠久的教堂中林立着各种“JOJO立”的姿势,让人真想把这群人按照那些姿势钉上十字架。

 意大利举办“JOJO立大赛”

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大区残存着中世纪风格的城市卢卡,在10月举办了意大利最大的动漫节日“卢卡国际漫画节”。每年都会有超过30万人从世界各地到来参与这个集会,今年街头巷尾的节日气氛也异常火爆。历史悠久的教会被借用来举办“JOJO立大赛”吸引了游客们的眼球。

 意大利举办“JOJO立大赛”

在市中心的“圣米凯莱”教堂被用来举办各种活动和动漫周边的交易,平时这里是虔诚的信徒们来此安静祈祷的教堂,在“卢卡国际漫画节”却洋溢着二次元的气息。

 意大利举办“JOJO立大赛”

此外,在礼拜堂的大屏幕上还上映着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

 意大利举办“JOJO立大赛”

卢卡国际漫画节(英语:Lucca Comics & Games),是每年10月底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卢卡省的卢卡市所举行的漫画与电玩展览会。此漫画节规模为欧洲最大、世界第二大,仅次于日本东京都的Comic Market。

 意大利举办“JOJO立大赛”

此漫画节的前身名为“国际漫画沙龙”(意大利语: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Comics),于1965年首次在博尔迪盖拉(Bordighera)举办。1966年移到卢卡市中心的一处小型广场举行,随着规模扩大,1980年代起开始在该市较大的运动中心举行,直到1992年为止。1995年至2005年改至罗马举办。

 意大利举办“JOJO立大赛”

在国际漫画沙龙移到罗马举办之后,卢卡市另外发起新的漫画节,名为“Lucca Comics”,1996年改名为“Lucca Comics & Games”。2006年,为庆祝漫画节举行40周年,展会回到市中心的广场搭帐篷举行。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