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讨论;西红柿到底是蔬菜还是水果呢?

分享到:

大家都认为番茄是一种蔬菜,但它实际上是一种水果。因为它是不甜的,给食物增添风趣,所以我们认为它是一种蔬菜。

西红柿到底是蔬菜还是水果呢?

西红柿是来自墨西哥。“西红柿”一词来源于西班牙tomate。西班牙探险家大约在500年前探险南美时将西红柿带回了欧洲。法国人称之为西红柿,而英国称之为黄金之果。年轻人会把西红柿的种子做成项链送给他们心爱的人。

西红柿到底是蔬菜还是水果呢?

第一个人在欧洲吃西红柿是意大利人。早在500年前,他们就知道用盐和胡椒给西红柿调味。他们发现意大利面和奶酪也是西红柿的好搭档。

西红柿到底是蔬菜还是水果呢?

在其他的国家西红柿曾被认为是毒药,还被成为颠茄。因为它有吸引人的颜色和外观,人们把它种在花园里。他们甚至认为西红柿会引发致命的疾病,但很快他们就克服了恐惧,尝试吃西红柿。

西红柿到底是蔬菜还是水果呢?

大约在300年前,英国给印度带去了西红柿,渐渐地,他们发现西红柿可以为咖喱调味。如今,全世界的人们都喜欢吃西红柿了,无论是番茄酱还是其他的形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