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描绘2084年的城市,如同末日大片!

分享到:





70年之后的世界会是什么样?法国艺术家Paul Chadeisson通过想象,勾勒出了2084年巴黎和纽约的模样。





在这组以未来都市为主题的绘画中,展现了2084年那些高耸的摩天大楼、飞行的汽车等一系列在科幻电影中常见的场景。但同时Paul Chadeisson也描绘出了工业化给城市带来的伤害,城市中已难觅绿色植物的踪迹,巴黎埃菲尔铁塔、巴黎圣心大教堂、纽约时代广场等地标性建筑已破败不堪。



这位法国设计师目前就职于巴黎的一家娱乐游戏公司,这些未来城市的设计将用一款名为《Remember Me》的动作游戏,该游戏设定的背景就是2084年的巴黎,游戏的主要情节为进入别人的记忆中并篡改记忆。你可以数字化贩售、购买或交换个人记忆,人类只是处在一个社交网络与地理定位技术的简单社会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