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司机停车技术真牛!我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停上去的!!

分享到:

这司机停车技术真牛!我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停上去的,世界无奇不有,高手隐藏在人间。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桃园龙德宫附近的照片,只见一辆车子巧妙地停在分隔岛上,刚刚好卡在红绿灯柱及路灯照明柱中间,而柱子完全没有被撞到完好无缺的模样,让人好奇到底是怎么停上去的。

这司机停车技术真牛!我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停上去的 第1张图片

一名网友看完照片后,帮车主配上了内心口白,哥我可是甩尾利用侧面撞安全岛,凌空翻转360°才停上去的馁,哥停的不是车,是87,哦~不是,是霸气!日本电视节目甩尾停车,来膜拜吧,让不少人看了都笑喷。

这司机停车技术真牛!我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停上去的 第2张图片

其他网友也留言表示,这车子停的不错,虽然停车格高了点,平衡抓得不错、这个停车格不是随便人可以停的,必须要狂练习7749天才能练习成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