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最强反串,汉堡王成功扮演麦当劳的“鬼”

分享到:

万圣节即将登场,各种万圣装扮陆续出笼,不过最近网络出现“最强反串”,纽约汉堡王的万圣节装扮出炉,居然是扮成竞争对手麦当劳。

从店外招牌到装汉堡的盒子都一起反串,而且成本超低,看来超寒酸,让网友超佩服汉堡王。

位于纽约皇后区的汉堡王,为了万圣节,大玩“反串”,在招牌上盖上大大白布,挖了两个洞,搭配黄色的M字,写上McDonald’s。

整间店也同要用白布盖住,写上McDonald’s,连汉堡盒外都多套上一个白色挖洞盒,反串可说超成功。

汉堡王展现幽默,还写上BOOOOO!Just kidding. We still flame grill our burgers. Happy Halloween.(噢! 只是开玩笑,我们仍然卖火烤汉堡,万圣节快乐)。

顺便宣扬自家的汉堡,而且成本不太高。

网友大赞汉堡王的创意,还有人说,这装扮超寒酸,但有够酸、期待麦当劳叔叔,装扮成肯德基爷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