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谈了23年的恋爱,23岁终于结婚了

分享到:

这对夫妻从婴儿时期便相识,从六年级开始对彼此有感觉,到了现今23岁,他们两人完成婚事,继续一起跑下辈子的人生。

Yonaton 和Aviyah Atkin 的两人父母是要好的朋友,当时两人的母亲互相介绍彼此的婴儿,从这时起,两人便已经与对方相见。

他们从小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一起从同一个幼儿园毕业,到了五年级时,Aviyah 曾经认为Yonaton 很烦,他说,你懂得,那个年纪的男孩就是有点烦。

但到了六年级,Yonaton 开始在Aviyah 的柜子里放情书,因此两人也顺利交往至今。

2013年,Yonaton 要Aviyah 走出窗台看,一眼望去有两个大红心,还写着,Aviyah,你愿意嫁给我吗?

现在两人育有1岁的孩子,这段长跑的爱情,虽然有争执,但他们也说,维系爱情是有技巧的。

Aviyah 说,我们都会犯错,但在错误中学习,要把最好的给小孩,不愉快的事不要带到床上,睡觉前一定要把气消掉。沟通是最重要的方法,能更了解彼此。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