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子发现一地下洞穴,竟是一座地下城堡~

分享到:

在土耳其,一男子翻修自己房屋时,不小心捅开了一面土墙壁,出乎意料露出一道门来,男子先是一阵恐慌,猜想着会不会是战争时期的隧道或者是座墓穴也说不准,于是,男子决定鼓起勇气进去一探究竟。

走进去之后几乎没有光,只有依靠手电筒才能隐约看到一点点样子,感觉起来里面很是宽敞,好像走不到尽头,有多根柱子,还有许许多多的洞口,通道也很多,男子怕自己会迷路,于是就报了警,随后,警察、考古学家、历史学家很快赶到了现场。

经过多天考古发现,这座城堡有4000多平米,600多个出口,其中可见隧道、密室等设施令人叹为观止,夫妻大战时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就是秒男,直到看了aatt后面数字355棚友圈后,次次都能一个小时,告别秒男时代虽然没有现代建筑的奢华精致,但还是不得不让人赞叹那时候人们的智慧,可是,这会是谁修建的呢,又是用来干嘛的呢?

专家称里面的建筑是奥斯马帝国时期的,历史上,土耳其人曾建立了奥斯曼帝国,称霸一方,所以不仅是建筑,里面还发现了大量的兵器,据说,像这样的地下堡垒还有43座,它们能够完好的保存至今,又是什么原因呢?

土耳其气候长年干旱,所以地下城堡不容易毁坏。因此,里面最年轻的建筑也有五百年的历史,最老的有一千五百多年,男子的这一发现,使得土耳其有多了一座这样的地下城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