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战斗民族!婚礼请267斤灰熊当证婚,还现场吻了新娘

分享到: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对俄罗斯情侣丹尼斯(Denis)和尼利亚(Nelya)在莫斯科举行了婚礼。与众不同的是,他们邀请了一只重21英石(约267斤)的灰熊上台,作为特别嘉宾为证婚,甚至还吻了新娘。(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灰熊斯蒂芬(Stepan)是他们为了这次婚礼特意租借来的“吉祥物”,不仅温驯安全,而且活泼爱玩、参与婚礼非常积极。图为斯蒂芬在婚礼上亲吻新娘。

新郎丹尼斯说:“我们都知道斯蒂芬是非常温柔的熊,但它仍然是一只巨大的,不可预测的动物,所以我们之前有点害怕,但现在,我非常高兴我们的梦想可以成真。”

婚礼上,斯蒂芬戴着黑色领结,在奶油色的帷幕下“工作”,周围被绿色植物,花卉和水果包围。在那一时刻,他甚至担任了证婚人,用爪子把新郎新娘的手搭在一起,让他们宣誓对彼此的爱。

斯蒂芬是一只23岁的灰熊,身高超过7英尺(2米多),在三个月时失去了母亲,由一对俄罗斯夫妇领养。它“名声大噪”是在今年的五月份,它的照片被作为“温驯的动物”登上了一家俄罗斯知名杂志。

斯蒂芬之所以这么“火爆”,也源自于西方婚礼中的“Ring Bearer”习俗。“Ring Bearer”一般是指婚礼上为新娘和新郎保管结婚戒指的小男孩,而可以有一只真正的“Bear”做“Ring Bearer”,当然深受情侣欢迎。

斯蒂芬现在的保护人斯维特兰娜说,它每天都要吃四大块鱼,还有大量的蔬菜和鸡蛋。除此之外,它还喜欢晚上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斯蒂芬喜欢人类,是一只真正的“社会熊”。尽管人们可能会想象它具有侵略性,可事实并非如此,从未有人被斯蒂芬咬伤。

新郎说:“拥抱一只真正巨大的熊,那种特殊的感觉,你不能将它与任何其他东西进行比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