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老翁用25年,将自家别墅花园打造成迷人绿洲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67岁的英国男子约翰•马西(John Massey)在达德利附近的家庭花园已经劳作了25年有余,将原先普通的别墅花园成功改造成了一片种满英国本土植物及一些异国植物的“绿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马西从中年熬到了老年,每天都从清晨6点半开始干活,一直到天黑才回家休息。如今他的辛苦劳作终于有了回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这片种植有灌木、针叶树、仙客来、秋水仙以及来自日本、南非等国的珍稀植物的花园在入秋后显得秋味十足,令人格外赏心悦目。马西介绍说,花园在一年四季会展现各种迷人的景色,而这仙境一般的地方则是他起早贪黑打理花园多年的成果。“我从小就受到精通园艺的祖父的影响,所以很早就对园艺这门手艺充满了兴趣。”马西说,“这个‘绿洲打造计划’的灵感来自我的一个挪威朋友,法国最美的公园之一就是由她建造的,我的花园里最罕见的一棵树也是她赠予我的。”

undefined

马西会在特定的日子向公众开放他的花园。目前花园已接待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马西因此不断地收到各地游客赠予他的珍稀植物,他的花园也会在这些形态各异植物的装点下保持着夺目的光彩。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