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各类动物的“葛优瘫”已笑崩

分享到:

加拿大马德琳岛,三只小海豹面对镜头,或眨眼或侧卧……姿势老练淡定自若宛如一名专业模特。摄影师Gunther Riehle有幸近距离接触海豹宝宝,拍下这组萌态十足的照片

一只雌性狐猴躺在树干上,姿势就如同凯特·温斯莱特在电影《泰坦尼克号》里面摆出的pose一般。这只狐猴是一群狐猴的家长,毫无疑问的占据着“舞台”的中央,在四米高的树干上,它惬意的为摄影师摆着pose。


近日澳洲旅游局日前在官方社交网络上张贴了一张袋鼠的照片,这只袋鼠懒洋洋地仰躺在草地上,十分可爱。

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一头年轻公狮子趴在树枝上睡着了。

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几只狒狒慵懒的躺在为游客准备的长凳上,完全无视疲惫的游客,甚至露出挑衅的模样,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几只草原土拨鼠相互靠坐在一起享受日光浴,神似一家子电视迷挤在一块儿看电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