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费巨资整容, 不惜割掉耳朵, 把自己改造成为了“鹦鹉人”

分享到:

现如今,养宠物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来自英国的男子Ted Richards也喜欢养鹦鹉,他对鹦鹉喜爱到着迷的程度,为了让自己变成鹦鹉人,Ted Richards不停的整容,结果把自己整容成了“丑八怪”。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像鹦鹉,一开始,Ted Richards只是把自己的头发和胡须染成鹦鹉羽毛的颜色,后来,她觉得这些达不到他的要求了,便开始了整容。

为了更加的像鹦鹉人,Ted Richards通过手术割掉了双儿,还将自己的舌头分割成了两半,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除了整容,Ted Richards还在自己的头部、手臂等位置做了大量的鹦鹉纹身,还在自己的额头植入了钛合金,鼻子和脸部还有各种穿刺,看着都让人觉得疼。

整容以后,Ted Richards还将自己的名人改成了“鹦鹉人”,为了更好的照顾自己喂养的鹦鹉,Ted Richards在家当上了全职保姆,专门伺候鹦鹉。

虽然很多人不理解Ted Richards的整容行为,但是Ted Richards并不在意,Ted Richards表示,接下来,他还要通过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变尖,变得更加的像鹦鹉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