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出门忘看油表 迎亲婚车停摆高速公路

分享到:

出车前对车辆的“油、水、电、气”进行必要的检查,这是每名驾驶行车前必须要做的事情,可是这位粗心司机却是只管开车,结果车辆没油被困高速,幸遇高速交警及时伸出援手才得以解围。

2018年2月3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十一大队民警在对辖区进行例行巡逻的过程中,当行驶至定武高速公路175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而一名男子在路边焦急的打着电话。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原来驾驶员刘某开车帮朋友娶亲,今天早晨从中卫市接上新娘后出发去红寺堡,由于自己疏忽大意,出车前没有对车辆进行检查,结果走到半路突然熄火,才发现是车辆没油了。由于路途较远,同行其他车辆都相继走散,只留下他一辆车了。刘某只好将车停在路边向同行其他车辆打电话求救,结果电话没打完,交警的巡逻车就到了。听完驾驶员刘某的诉说后,执勤民警也是哭笑不得,这驾驶员也是真够马虎的。

“警察叔叔,请你帮帮我们吧,再晚就赶不上结婚典礼仪式了。”坐在副驾驶位上,一身大红色喜庆装扮的新娘子连忙对执勤民警说道,看着满脸焦急的新娘和一脸尴尬的刘某,执勤民警立即在车辆后方做好警示。鉴于离下一出口还有二十多公里,无论呼叫拖车进行求援,还是同行其他车辆来送油,路上都要耽误不少时间,可能错过结婚典礼时间。执勤民警迅速向这一情况向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让大队值班民警从红寺堡送10升汽油到现场,而巡逻民警则在现场进行警戒,确保现场安全。二十分钟后,大队民警送来了汽油,停摆的婚车得以重新安全上路。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必要的检查,及时发现车辆存在的问题,提前消除隐患,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出状况。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又无法自行解决,请立即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