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会唱歌公路”因严重扰民将被去除音乐功能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因严重扰民且遭到多方投诉,荷兰官员宣布将去掉位于弗里斯兰省Jelsum村的“会唱歌的公路”的唱歌功能。据悉,修建这条特色公路的目的本是想降低司机的车速,没想到反倒成为周边居民的精神折磨。

这条名为N357的公路依居民楼而建,路两旁有“您正在驶入唱歌公路”的标语。若驶入的车辆速度超过60公里/时,这条公路就会高声播放弗里斯兰省的“国歌”,以此提醒司机降低车速,确保安全。

虽然这一行为是为人们的安全着想,但是无形中却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大麻烦。一位气愤的居民抱怨道:“你一定要很爱很爱弗里斯兰省,不然根本受不了国歌24小时循环播放的酸爽。”更有人表示,“这简直就是精神折磨!”。

万幸的是,这条公路的音乐功能即将被去除,居民们很快就能回归平静的生活。(实习编译:倪静 审稿:朱盈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