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哥哥让弟弟代办了一件事,结果亏大了

分享到:

“你知道一个人来到世间能有个孪生兄弟的几率有多渺茫么,我们有着相同的外表,能发出同样的声音,甚至身上流着同一个血型的血......”

前段日子,风靡网络的《白夜追凶》大家看了没?整部剧里“哥哥”、“弟弟”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

还真别说,同卵双胞胎音频相貌都跟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别说外人了,有时就连父母都难以分辨。可如果,有双胞胎凭借自己的这点“优势”耍点“小聪明”呢?

会被发现吗......

2018年4月3日恰逢清明小长假前夕,上午10点,正值下城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纷忙之时。

“你好,我要办理港澳通行证和签注。这是我的身份证......”

“好的,请稍等。”此时,工作人员似乎并没有发现面前的这名男子神色慌张。

男子正在办理业务

经过现场拍照、录入指纹、签名后,男子顺利过关,完成了受理。

可就在第二天......

民警审核受理单子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就是这名男子,他的现场照片看起来似乎跟身份证上的有点不同。

男子的业务受理单

是错觉吗?

民警仔细辨认后发现,虽然两张照片差异不大,但很可能就是两个人!

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以材料不齐为由,通知该男子尽快到大厅补交相关手续。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