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是真爱,女子居然想从监狱把丈夫“偷”出去

分享到:

墨西哥监狱曾经发生一起雷人的越狱案件:一名女子企图用行李箱把正在服刑的丈夫从监狱“偷运”出去,结果被当场抓获。之后,她哭称与丈夫很相爱。

在好莱坞电影中,比较常见的越狱方案通常是挖隧道或是设法攀爬而出。墨西哥妇女的大行李箱引起警卫注意,打开一看,原来她正在服刑的老公藏在了里面。

19岁的墨西哥女子“金塔纳·罗奥州切图马尔”到监狱探望丈夫“拉米雷斯”。出来时,这名女性拉着一个黑色轮式手提箱,显得很笨重。警卫立即判断,行李箱里必有文章。切图马尔发言人赫拉尔多-坎波斯表示:“当监狱警察打开手提箱检查时,发现犯人拉米雷斯像婴儿一样蜷缩在里面。”

在现实中,有不少真实的越狱事件惊心动魄,照片中,巴西一名犯人卡在洞里。他跟几名同伴用钢条挖洞,其中一名成功逃脱,他因太重卡住了。

可笑的是,他后面还有两位同伴,因他卡住而被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