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撑起自家炸鸡店,年少坚强而美丽

分享到:

图为泰国9岁的小女孩Beel,近日在泰国网络上颇受人关注,因为年纪小小的她已经开始用稚嫩的肩膀帮家庭挑起生活的重担。

Beel今年读四年级,爸爸妈妈离了婚,她便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家里还有曾祖父和两个弟弟。她不仅精通家中的各种事务,周六周日的时候还会帮助奶奶一起去市中心卖菜、经营着炸鸡小店,同时也会照顾好两个小弟弟。

9岁,本该是无忧无虑玩耍的年纪,但Beel在3岁的时候便开始帮助奶奶做一些家务事了,现在做炸鸡、制作点心这些事务,都已经很熟练。图为Beel在小店前忙活,小小的个子,手法看起来一点都不生疏。

图为Beel跟奶奶。


图为Beel在跟前来买食物的客人结账,脸带笑容,感觉很有礼貌的样子。

图为Beel在照顾弟弟,很温柔细致。


图为Beel一家人的合影,希望他们能过得开心幸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