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印一小女孩耳中取出80多条虫子,差点吃掉大脑

分享到:

印度一4岁女孩Radhika Mandloi 因为左耳不断感到疼痛,导致她不停哭喊,她的父母一开始认为女儿只是像平常一样哭闹,没有多加理会。

但情况持续了好一阵子未见好转,父母才惊觉有异,在10月8日带女儿前往医院就诊,经医生一检查,终于揭晓女孩长期哭啼的原因。

医生从已经发出阵阵臭味的女童耳朵里,夹出80多条幼虫,医生分析,女童家里的环境卫生不佳,导致苍蝇飞进女童耳朵里面产卵。

耳鼻喉科主任Dr Raj Kumar Mundra 表示,我们以前也有碰类似情况,最多只是两三个卵而已,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数量,对于父母的疏忽,医生感到相当无奈。

Mundra 医生补充说,大脑和耳朵之间,只有一层薄薄的软骨隔开,如果这些虫进入耳朵,很容易接着进入吃掉大脑,甚至有可能有生命危险。

为了避免虫的蠕动造成女孩耳骨的伤害,医生先杀死女孩耳朵里的虫,接着分两次疗程取出,第一次先取出70条虫,第二次再取出剩下的10多条虫。

经过近90分钟的治疗,终于将虫从女童耳朵里全部取出。

医生说,以虫的数量来看,女孩忍了将近一个星期,爸妈却没有发现,如果再晚一个星期就医,就太迟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