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伙20岁成千万富翁,母亲嫌其开金色宾利太招摇

分享到:

英国小伙Robert Mfune还是名大学生,但只有20岁的他,已经是一名千万富翁了。从16岁开始,Robert便利用课余时间去金融公司自学二进制交易的基本知识,17岁开始在家乡南安普顿做投资,20岁前已经给母亲买了价值一百多万人民币的房子和一辆车。

Robert称自己并不是唯物主义者,他解释道,“有一辆好车很棒,我不介意别人看到我开宾利时怎么想,这是我对自己的奖励,我介意更多的是家庭、朋友和爱。我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开心。”

他在16岁时还只是一个普通的麦当劳员工。由于年龄的限制,Robert在17岁的时候是用母亲的名字注册的账户,他把打工赚来的钱陆续投资在了英国的咖啡馆、房子以及南非的房产上。

我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开心。”Robert的妈妈很为儿子感到骄傲,但是觉得金色宾利太招摇了,并称,“银色就挺好的,为什么要喷成金色的?可能是我落伍了,但是是我的买话,我不会买金色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