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打鱼他被老虎撕掉了半边脸,40多岁了突然要整容?

分享到:

今年40岁的哈什莫特·阿里(Hashmot Ali)是孟加拉的一名渔夫。在过去的20年里,他一直包着半边脸,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因为头巾的背后藏着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

哈什莫特住在孟加拉孙德尔本斯森林附近的一个村子里,那里的人一般都打鱼和采蜜、砍柴为生。哈什莫特子承父业,当上了一名渔夫,闲时也会做采蜜和砍柴的工作。

有时候,他在森林里一待就是几周。

20岁那年,哈什莫特加入了当地一个渔夫队,一起出去打鱼。

有一次,他和队里的几个渔夫又到了森林运河打鱼。一天下来,大家都累得不行了,于是就在小船上睡着了。没想到夜里一只老虎突然扑出来,袭击了哈什莫特。

由于事情发生得太快,哈什莫特只感到一阵剧痛,连自己身边有只老虎都不知道。他的惨叫声把同伴惊醒了。

这时,老虎已经撕掉了他半张脸,还想把他从船上拖走。其他人见此情景都惊呆了,惊慌中,他们用船桨敲打木船,终于把老虎吓跑了。

同伴划了6个小时船才回到村子,然后再把他转送到医院。由于耽搁太久,哈什莫特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期,医生只能帮他止血、缠绷带。

在这场灾难中,他失去了一只眼睛,脸上也留下了恐怖的疤痕。

虽然心有余悸,但哈什莫特康复后还是回到了森林打鱼、采蜜——因为他的样子太吓人,根本找不到其他工作。

后来,他结了婚,还有了3个孩子,现在在当地市场卖鱼。他每天都要用头巾遮住自己的半边脸才敢出门。

在20年里,哈什莫特因为这张不成人形的脸备受当地人的排斥和羞辱,不能公开露面。

让哈什莫特终于勇敢揭开头巾示人的是他的女儿。

在当地,人们非常忌讳“老虎寡妇”。所谓的老虎寡妇就是指那些丈夫被野生动物夺去生命的女人。这些寡妇被认为给家里带来霉运,往往备受排斥和压迫。

由于担心女儿因为自己的脸嫁不出去,哈什莫特很想做整容手术。但由于收入微薄,根本负担不了手术费,哈什莫特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希望需求外界帮助。

希望这位父亲能如愿以偿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