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扶着爷爷看热闹,揭开布帘后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

分享到:

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梦想,然而我们努力过实现的却不多,毕竟不能奢求太多东西,但是内心的渴望却是阻挡不了的。年老之后往往会有很多遗憾,不过人生走一遭,时光是不会倒流的。可是,就是有那些老人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在国外,有一位老爷爷年轻的时候就梦想自己能有一辆奔驰汽车,可是多少年过去都没能实现。

他的孙子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偷偷的买来了一台那个年代的奔驰车,停到了自家的院子里。

开始爷爷根本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当看到车的那一刻很是满足,但是当得知这是送给他的时候,老人突然热泪盈眶。

没有想到自己在这个年纪还能够实现自己一直追求的梦想,老人很感动,有这样的子孙是老人最幸福的事情了。虽然老人的年纪已经不适合开车,但是这份礼物意义非凡,老人坐进车里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一切从头开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