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就是单身狗的天堂,满大街都是年轻漂亮的女生!

分享到:

提起「美女泛滥」的国家,很多人都会想起乌克兰,其实位于欧洲东北部的拉脱维亚情况也差不多。这个国家是原苏联加盟共和国之一,在1991年的时候独立。它东临俄罗斯、白俄罗斯,西邻波罗的海,所以与爱沙尼亚、立陶宛一起,被称为「波罗的海三国」。

▼男女比例失调总是有原因的,拉脱维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残酷的二战造成的。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是前苏联范围内,德军入侵最早、撤退最晚的战区,所以这个国家的男女比率比其他原苏联加盟共和国都要悬殊。该国的统计局曾经无奈表示,他们的男女比例相差8%,居世界第一,连乌克兰都不是对手。


▼专家研究发现,波罗的海沿岸的水土和气候更适合女性胎儿和婴儿存活、成长,这也是拉脱维亚男女比例失调的原因之一。想想看,满大街都是年轻貌美的女大生,还都是单身,这简直是男人最向往的天堂!


▼拉脱维亚的女孩非常漂亮,她们兼具俄罗斯女性的美貌,还有西欧女性的优雅,知识层次普遍都很高。在其他国家,这样的女孩背后绝对有大批的追求者,但在这里,她们的择偶标准却不得不一降再降,最后变成能够找个凑合的男人就行了。


▼既然国内的男生数量满足不了需求,那就把目光投向国外。最近这几年,拉脱维亚的很多女生开始通过国际婚姻介绍所和交友网站寻找幸福。一些渣男利用她们的这种心理骗钱骗色,还有一些女生被迫卖淫,甚至丧命,连政府都忍不住呼吁:「追求幸福也要慎重!」


现在男生们是不是很想去拉脱维亚了?这其实不难,只要292万左右,就能获得5年的临时居留权,算下来一年不到60万,一个月不足5万。留够5年,还能申请永久居留许可。快点数数存款,查查机票,去那里度个假,顺便寻找真爱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