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装客人混进婚宴行窃 结果碰到警察结婚

分享到:

近日,一名小偷在沛县一家饭店溜达,看到有人办喜面,就假装是熟人,上前蹭饭,寻找下手目标,而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里办喜面的是一位公安民警,来吃饭的都是他的同事。

小偷装客人混进婚宴行窃, 没想到在座的都是警察

民警介绍,刚开始吃饭时,发现有个人坐在旁边打电话,但他打电话时还弯着身子,动作非常别扭。民警开始盯着他看,试探他的反应。慢慢的,男子也意识到自己身边好像都是警察,于是准备脱身。小偷刚想开溜,民警就注意到他和之前发生的盗窃案的嫌疑人着装十分相像,于是立即上前将男子拖住,同时联系单位,核对男子身份,将其控制住。

小偷装客人混进婚宴行窃, 没想到在座的都是警察

老鼠掉进了猫堆里,结果可想而知。而就在几天前,这名男子刚刚在沛县一家KTV盗窃了一部手机,整个过程被全部拍了下来。

监控显示,该男子一直在一群人旁边转悠,得手后还一边拿手机假装打电话,一边把手机装到了自己怀里面。

经审查,男子姓王,曾经被公安机关打击过,出狱后一直游手好闲。前两日在KTV盗窃某名牌手机后,本想在这次喜宴上再次寻找盗窃目标时,没想到自己还没出手,却被警察带进了派出所。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小偷装客人混进婚宴行窃, 没想到在座的都是警察

有网友表示这小蟊贼是撞枪口上去了,而且是机关枪!

如今在喜宴上行窃的案例屡见不鲜,一开始还是个新鲜事,现在频繁发生小偷也不傻,一定是容易上手,才有那么多的各地小偷纷纷效仿,中国人讲究面子,讲究排场,结个婚七大姑八大姨远房亲戚,还有那么多亲戚孩子,双方的同事朋友,新郎新娘双方父母不可能都认识,所以让这些贼有了可趁之机。

所以喜宴一定要安排专门的人登记,按身份分桌坐,门口还要有监控设施,即使丢了东西也能找到,最好直接说全程录像威慑下小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