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时就认识,12岁开始交往,23岁时他们成为新手爸妈

分享到:

「我们在五年级的时候开始有交流,但我那时候有点不爽他,你也知道,五年级的男生都超烦的!」艾薇雅(Aviyah Atki)甜蜜地笑着。尤那唐(Yonaton)跟艾薇雅(Aviyah Atki)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认识了,六年级时,两人开始互传谈情的小字条。

01

而现在他们是23岁的新手爸妈,有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两人在大概12岁的时候正式交往,更向大家透露了两人爱情长跑的秘诀,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在小学六年级,尤那唐开始在艾薇雅的储物柜留下情书,到初中一年级的时候,两人正式在一起了!

02

2013年9月,当艾薇雅站在尤那唐家的阳台时,尤那唐叫艾薇雅看向远处,那里有一张巨大的海报和两个红色的爱心,上面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

03

九个月后,两人结婚了。「虽然有时候会犯错,但我们两人一直都在困难中学习,想要把最好的给我们的孩子。」艾薇雅说。「不要把不愉快的事带到床上去,睡觉之前一定要把气给消了。」

04

艾薇雅表示,这就是两人维持美满婚姻的老生常谈。「沟通是很重要的,把想法跟另一半分享,可以更了解彼此。」「我们常常跟对方分享有趣的往事,即使认识了很久,我们仍然会在对方身上发现新事物!」

大家也有自己的一套维持感情秘诀吗?留言跟我们分享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