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女子翻越护栏过马路 头部被卡栏杆夹缝

分享到:
翻越隔离护栏有多危险?看看这个事例你就知道了!

11月16日下午当天上午11点,位于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一女子在人民路与沿河路段过马路,独自翻越隔离护栏时,不慎将头部穿进了隔离栏杆夹缝。随后,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救援,将女子救出。经查,该女子无大碍。


“女子被困在栏杆里面,头部还能活动。”苍南消防龙港中队黄姓队员表示,使用液压剪将栏杆剪开,花了五六分钟,女子脱困。

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表示,在接到女子被困警情后,他们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看到女子被困,民警对她进行了安抚。当时,女子的父亲也在现场。女子脱困后,被其父亲带走。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为了生命安全,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一定不要随意翻越护栏,以免发生意外!别让文明缺失,莫用生命赶路!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