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当爸又当妈 23岁变性男子生下女婴!

分享到:

英国现年23岁的平面设计师斯科特帕克平安诞下一名女婴,成为英国首位生下子女的父亲。

  他剪去了一头长发,换上了男性的装扮,改了男性的名字,和谈了3年的男朋友分手,找到了现在的伴侣。
 


2016年6月,按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的计划,他的变性手术开始提上了日程。但由于怀孕,这一计划被暂时搁置。

  斯科特揭秘了自己从怀孕到生产期间所经历的生活和心理变化。2016年8月,他在酒后与发生关系,随后发现自己怀孕。这个新生命的降临对他来说是个意外之喜。


在他怀孕32周进行产检时,医院已将他的性别更改为“男”,但遗憾的是,在给孩子办理出生证明时,英国当局拒绝承认他“父亲”的身份,因此,在孩子的出生证明上,斯科特的身份仍然是“母亲”。

  明年他将接受手术,切除乳房,之后还有一系列手术和治疗措施。所有手术费用由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承担,费用高达25.5万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