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迪拜王子的奢侈生活,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

分享到:

迪拜,拥有这个世界上唯一最高级别的帆船酒店,是许多外国人眼里遍地豪车,就算是捡垃圾都能成为有钱人的国家。那么这个国家的王子的生活那又将是何等的豪华。

 每次出行都有保镖在身边一直跟随,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保护自己王子的安全。图为王子的爱好之一,出海钓鱼,因为出海十分的危险,必然要叫上几个战斗力强并且水性好的保镖。

 迪拜王子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高富帅和白马王子。平时的空闲时间为了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乐趣,骑马成为迪拜王子最喜欢做的事情。

平时我们的宠物是猫和狗,但是迪拜王子的宠物是老虎和狮子。不知是什么原因,平时觉得十分凶恶的老虎在王子的怀里好像变得十分的温顺。身边应该还是有保镖的,不然如果老虎发飙,迪拜王子的安全谁会来保障。

 图为迪拜王子在海上开游艇,帅气的墨镜加分了。迪拜王子买游艇和买豪车的数量跟我们买衣服的次数是差不多,足见其生活的奢华程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