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百岁老人同一酒吧内工作86年

分享到:

  法国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8日,法国伊斯贝格一位100岁老人Marie-Louise Wirth正在酒吧内合影留念,她从14岁便开始在这家酒吧工作至今已86年。

  

她终身未婚,只要是知道这家酒吧的人都知道她的故事。她称,非常享受在这里工作。

 她还专门在酒吧里拍照留念,这组照片被上传到网上引起了关注。

法兰西民族素以浪漫时尚,健康长寿著称于世。在法国,60多岁只算作中年人,90多岁老人健康潇洒的比比皆是。尤其在葡萄种植园区,90岁以上老人随处可见,他们鲜有老年性疾病。在法国的中老年人群中,普遍没有“更年期”的概念,越是到中老年,越生活得有滋有味潇洒快乐,越讲究情趣品位。

法国老人为什么会健康长寿呢?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调查发现,除了自然环境、文化传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因素外,法国人善饮葡萄酒和普遍食用葡萄籽油,是最关键的因素。

 有史以来,健康长寿是所有人的梦想,但能活到百岁之人,寥寥无几。

  世界各国平均寿命多在70-80之间,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平均寿命会比男性长一些,而百岁老人是绝对的长寿者,下面我来看看10位世界百岁老人的养生秘诀吧。

 1.做个乐观的人,每天喝一勺蜂蜜。

  ---柏妮丝·马迪根,115岁

  2.橄榄油、葡萄酒和幽默感是我的长寿三宝。 ---珍妮·卡尔门,122岁

  3.拥有大量的朋友、多喝水和唱歌,让我活得长 ---克里斯蒂安·莫滕森115岁

  4.劳动是我最大的爱好。

  ---玛丽·路易斯·马尼尔,117岁

  5.心平气和,别让坏情绪扰乱自己。

  ---莎拉·劳斯,119岁

  6.多吃鱼并保证每晚睡8个小时。

  ---大川美佐绪,117岁

  7.受教育让我获益无穷。

  8.吃得清淡活得长。

  ---木村次郎右卫门,116岁

  9.讨厌烟草,喜欢睡觉。

  ---苏珊娜·马莎特·琼斯,115岁

  10.正确待人、宽以待人、善待他人。

  ---格特鲁德·韦弗,116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