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人:血液比金子还值钱!

分享到:

这名男子叫Emmanuel Festo,来自非洲坦桑尼亚。是不是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是非洲的但是是白皮肤?

Emmanuel Festo命运坎坷,他从小就患有白血病。白化病是由于基因缺陷引起的先天性黑色素沉着不足,皮肤和头发颜色的病人会变得极为苍白。在坦桑尼亚,白化病人的血肉被视为比黄金还贵重。贩卖白化病人肢体已经成为坦桑尼亚的一条地下产业链。这些人负责将白化病人的肢体卖给巫医,来赢取暴利。一具完整遗体的价值则高达1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6万元)。Emmanuel Festo肘部以下的一只胳膊也是被四个凶手砍下的,而且还将他另外一只手的指头也砍走了。

大多数白化病患者根本不敢出门,但即使如此,也无法避免被猎杀。在非洲,白化病人被邻里排斥,人们迷信说他们是鬼,会带来诅咒,白化病人被邻里排斥,人们迷信说他们是鬼,会带来诅咒。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