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小山村深夜抱走“光头强”被拘留 理由也是奇葩

分享到:

2017年12月29日讯,前不久淄博博山一个小山村,有几位孩童严重的大明星来了,他们便是卡通里的人物:熊大、熊二、光头强,还有吉吉国王。然而最近,游乐场中的“光头强”和“吉吉国王”被人盗走了。

负责人表示,“光头强”是用四个膨胀螺丝固定安装的,被盗后固定用的膨胀螺丝已被人拽起来,破坏得很厉害。而“吉吉国王”用以固定的膨胀螺丝还在,雕塑已被抽走。随后警方介入调查发现,两件雕塑是在夜间被人盗走的。警方顺藤摸瓜在莱芜苗山镇找到了嫌疑人,也在嫌疑人的小院里找到了被盗的光头强和吉吉国王。

嫌疑人表示,盗走两个玩具是想给小孩玩。原来,嫌疑人去博山送货的时候,在这个迷宫玩过好几次。最近一次去的时候,发现光头强和吉吉国王是活动的,便动了歪心思。目前,两个被盗雕塑都已经“回家”,嫌疑人因构成刑事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因为孩子喜欢,偷公众场所的东西给孩子玩未免说不过去,而且这种偷窃行为也会给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