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是个宝,加一物煮成水,坚持喝下去,身体会有惊喜变化!

分享到:

生姜是个宝,加一物煮成水,坚持喝下去,身体会有惊喜变化!

人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作用于皮肤,引起""锈斑""。而生姜正是除""锈""高手。 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付自由基的作用。

生姜蜂蜜水会有明显改变或淡化色斑,或程度不同地缩小,或颜色变浅,而且不会有继续生长的迹象。

生姜蜂蜜水做法: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

蜂蜜姜汤做法:1.约十公克的姜磨成糊状。2.把姜糊放入玻璃杯里。3.注入滚烫的热开水。4.加入一匙蜂蜜,拌匀后饮用。5.男女老少都适合饮用。【姜对身体很有益处,爱美又想要健康的人,不妨试试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