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洗衣机洗内衣是否真的不卫生?

分享到:

注意!这是一个可以造福广大懒人群众的题!!从小到大,大部分的父母应该都会教我们袜子内裤单独洗,然后普通衣物可以机洗对吧?然而可怕的是,在洗衣机干净的情况下,手洗的除菌效果比机洗糟……只要拥有一盒洗衣机清洗剂,从此你再也不用沾手了,洗衣服洗袜子洗内裤洗毛巾洗窗帘洗鞋子洗篮球洗碗(咦),祝大家都过上轻松愉快的生活。看看知友们是如何解惑的:

周小卷卷:

作为一个去加拿大留学之前有洁癖的人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我真的做过实验!!洗衣机洗完比较干净!!!

嗯 刚去加拿大的时候 一礼拜洗一次衣服(投币洗衣机贵啊贵啊一次两刀啊!)裤子和外套一起洗 上衣和内衣一起洗 内裤单独洗(“六刀就这样没了)

后来正好上了个 微生物学的课 实验课老师发了一堆petri dish回家做实验看看家里什么地方脏。

我就拿了几个 验证手洗的内裤干净还是机洗的干净(看菌落培养情况)

结果 机洗完胜好嘛!!!!手洗真的洗不干净的!!!

自此以后 所有衣服丢进洗衣机 省钱省力省时间还干净 回国了也一样 一两个月清洗一下洗衣机桶就好了

洁癖 真的是最无聊的事情了(此处嫌弃脸)

裴如海:

你只要这样想,泡澡的时候总不能把脚剁了

邱改:

反正在国内,如果你不听长辈的话不把二者分开洗,那么等你生病打针/吃药住院/走路摔跤/写程序出bug调不出来的时候,他们就会说,都是你不分开洗害的(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Go7you:

你洗被套的时候会把中间部分和盖脚的地方分开洗吗?

Charles Wang:

你的钱包和手机可能比洗衣机、内裤、袜子更脏。

机洗绝对要比手机更加洁净。

如果不放心,可以在清洗之前放入适量消毒液,现在很多洗衣机都会有浸泡洗涤的模式。

记得定期清洗洗衣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