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最理想的安全距离,研究显示为69.8公里!

分享到:

已婚夫妻最常出现的不外乎是金钱问题、小三问题等,其中万年常见的就是“婆媳问题”。

日本不动产信息服务公司athome 调查已婚女性理想的婆媳安全距离,研究结果显示69.8公里。

这项调查根据关西以及关东地区620名25岁至49岁已婚女性为样本,填入1至9公里的有36.8%、10至19公里有20%,两者占超过5成。

不过还有人填1万公里,相当于地球的4分之1,大约是东京到美国芝加哥的距离。

期望同住的媳妇仅1.8%,目前和婆婆同住的媳妇,有47%曾有过想离婚的念头,13.2%认为,婆媳同住是夫妻感情不和睦的原因之一。

athome 指出婆媳间最美好的安全距离为69.8公里,约东京市到神奈川小田原市的直线距离。

当然,也有针对婆媳关系维持的诀窍进行回答,63%受访者说,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其次为,切实做好应对进退的礼貌,还有人说把婆婆的碎碎念当作耳边风,都是避免冲突的办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