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经历性高潮,关于做梦的15个有趣真相!

分享到:

梦,是人类生活中最神秘又有趣的经历之一,看似虚幻又真实,却常在醒来后,忘得一干二净?在罗马时代有些梦甚至交给元老院进行分析和解梦,他们认为这是来自神的信息;除此之外,也有许多艺术家声称是梦境带给他们创意。小编整理出15个关于做梦的真相。

梦中经历性高潮,关于做梦的15个有趣真相!

1.你会忘记关于梦的90%的情节

起床后5分钟后忘掉一半,10分钟后几乎全忘光。

2.盲人也会做梦

虽然天生看不到任何影像,但是他们在梦里的听觉、嗅觉、触觉和其他感官都能代替画面。

3.每个人都会做梦

除了罹患特殊心理疾病的人,否则几乎每个人都会做梦,有时只是你忘了。

梦中经历性高潮,关于做梦的15个有趣真相!

4.在梦里,只会看到这辈子见过的人

脑部不会浮现我们没看过的脸孔,所以出现在梦里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你最少和他们有一面之缘。

5.不是每个人的梦都是彩色的

有12%做梦的人只会看到黑色、白色。1915年~1950年,大多数的梦都是黑白的,但1960年仅4.4%的25岁以下的人梦境呈现黑白;研究认为,这样的结果可能与彩色电视普及有关。

6.梦里所发生的事都是象征性的

梦里所说的语言,可能比想象的还要高深,而梦中所出现的事物通常具有代表性,而非事实。

7.梦里最常见的情绪是焦虑

梦境中产生负面情绪会比正面的多。

8.一晚可以做4~7梦,而平均一个晚上会做1~2小时的梦。

9.动物也会做梦

动物做梦时所产生的脑波和人类一样,当狗狗睡觉时,脚部一直在移动,就像是正在奔跑追逐某样东西。

梦中经历性高潮,关于做梦的15个有趣真相!

10.行动瘫痪

人类在睡眠中会进入快速动眼期,其占了人类睡眠时间20~25%,约90~120分钟,这个时期会瘫痪行动,因为大脑会防止你将梦中的行动,在真实生活中表现出来。

11.外界环境会直接影响梦

当你做梦时,大脑会接受许多外围刺激的讯息,例如你睡觉时,有人正在玩乐器,你可能梦到正处一场音乐会中。

12.男人和女人做的梦不同

男人的梦中有70%大多是男性,女人梦中的性别几乎一半一半;此外,男人在梦中的情绪会比女性还要更强烈。

梦中经历性高潮,关于做梦的15个有趣真相!

13.预知

有研究指出,18%~32%的人曾经历预知梦境,而至少有7成人曾感觉「似曾相识」;而相信预知梦是有可能的人比例甚至来到98%。

14.打呼时不会做梦

但目前仍无任何科学根据能支持这项说法。

15.做梦时经历性高潮

在梦中也可能体验性高潮,且如同真实,但不会弄湿床单,甚至引起的性愉悦可能超越现实生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