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让人忍不住想脱光光睡?关于裸睡的3条好处

分享到:

你是喜欢一丝不挂睡觉的人,还是要穿衣服有安全感才能入睡的人呢?不少人有裸睡的习惯,喜欢身体没有包覆的自在感,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如此吸引人,让你愿意什么都不穿在床上翻滚呢?

1. 体温降低时可以睡的更好

 

3个《裸睡的好处》是什么原因让人忍不住想脱光光睡呢 - 图片2

穿的越多睡觉时体温会维持在较高的体温,有时候太高就会热醒或是烦躁睡不着,但体温偏低时会比较嗜睡也容易熟睡,这也是为什么在冷气房容易想睡的原因,所以裸睡时可以让睡眠品质悄悄提升。2. 可以跟另一半更亲密

3个《裸睡的好处》是什么原因让人忍不住想脱光光睡呢 - 图片3

当然这边不是指色色事情的亲密(笑),而是当两人少了衣物的阻隔让肌肤有最真实的接触,这样的互动会很贴近彼此,觉得没有距离感。(一种赤裸裸却很踏实的碰触)

3. 起床后容易整理

3个《裸睡的好处》是什么原因让人忍不住想脱光光睡呢 - 图片4

不穿睡衣睡觉可以让你起床后跳过脱衣整理的步骤,可以快速做好出门前的准备(还有省下买睡衣的钱XD)。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