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潢超过3次才攒下这十条绝佳经验,都是过来人血泪经验!

分享到:

厨房、厕所是家中用得比较多的功能区,除了美观,实用性也很重要。下面这名网友装潢厨房3次,得出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准备装潢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1.有条件的话,橱柜一定要做这种错开高度的。洗菜区稍微高一些,用不著过度弯腰;炒菜的地方矮一些,用不著架著手臂炒菜。

2.橱柜最好用不锈钢的,觉得不好看就用石英石,人造石市场很乱,不好买,大理石又不耐脏。柜门的面板最好用吸塑的,可以做造型,价格比较便宜,还耐脏。烤漆和实木的虽然好看,但在厨房中长期烟熏火燎,很容易变形。

3.中国人喜欢烹炸爆炒,千万不要做开放式的厨房。

4.厨房灯要用白色的,因为做菜要看颜色,暖光灯虽然很温馨,但很容易影响对菜色的判断。

5.厨房瓷砖最好用基础的抛光砖,一些文艺小清新搞棉麻、仿古砖,最后只能积累油垢,马赛克也少用。

▼6.安装一个这样的沥水架,不用把碗都堆在柜面上。

▼平时还能收起来。

▼7.柜面上最好做挡水边,防止滴水。

8.厨房不需要很多插座,虽然小电器很多,但这些电器不可能同时使用,用得时候搬动一下就行,你也不可能把所有小电器都一排排放在柜面上吧。

▼9.最好还是用台下盆,因为用水比较多,台下盆能够及时把柜面上的水扫进水槽,快捷方便。

▼10.水槽最好用大单槽,过年过节或者有客人的时候你就明白了,能装的才是最好的。

装潢厨房不仅要美观,还要实用。最近要装潢的人一定要认真考虑一下,不要等装潢完再后悔。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