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技巧:蒜头竟然可以如此简单被拨开!

分享到:

生活小技巧:打不开的东西就这样来解决吧!以下9个绝招你一定要知道哦!

1 用刀背敲开椰子:用刀背沿着椰子的表面敲打,照着影片的说明试试看吧。

2 用硬币打开包装袋:有些塑胶包装很难打开,或是打开了却撕得乱七八糟,这时在包装两侧各放一个硬币,用大拇指挤压,就能顺利打开罗!

3 快速剥柳橙:用刀子沿着柳橙的表面划一圈,再用大拇指扒开果皮。


4 蛤蜊放冰箱:将蛤蜊洗干净放在盘子上送进冰箱,至少3小时后它们就会自动打开一半了。简直是〝芝麻开门〞!

5 用开罐器对付超坚硬的塑胶包装:有些很硬的塑胶包装连剪刀都很难剪开,此时拿出开罐器,以刀面夹住包装的一侧,然后向下切割即可。

6 橡皮筋开瓶法:先把瓶子倒过来,然后轻敲盖边;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在瓶盖套上橡皮筋,目地是在旋转时增加摩擦力。

7 简单剥蒜头:只要10秒!先将蒜头打散成一瓣一瓣,放进盆子里,再盖上另一个盆子,接着用力摇晃──去皮的蒜头就出现啦。

8 除针器开钥匙圈:用指甲扳开钥匙圈很辛苦吧?这时用除针器夹开钥匙圈,就能轻松替换钥匙了。

9 轻松去玉米皮:将玉米微波8分钟,再切掉根部,就能把玉米〝倒〞出来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