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都错过了哪些来自Ta的“暗示”

分享到:

别说伦家没有提醒你们啊,有心仪的妹子或者汉子,你们今天就得赶紧决定好礼物下单了,如果有想表白的记得参考下拯救君之前和你们说过的那些说话的艺术!

那些年,你都错过了哪些来自Ta的“暗示”

哎嘿_嗯你没看错我就叫哎嘿:

初中有个汉子老揪我辫子故意不交作业什么的,有一次特别过分,我就特别凶残地一脚踢烂了他课桌,差点把他吓哭,然而我当时光担心他会不会让我赔钱没有给他道歉,他也没敢再凑过来。麻蛋现在想想发现原来是一场被我自己毁掉的青春片开头。

不语不与winter:

“我觉得你和别的女孩不一样”

“是吗?我也这样觉得”(手动再见)

初凉衬海:

给男神50块让他帮忙充话费,结果他充了520,我内心都是崩溃的,默默用支付宝又转给他470,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些年,你都错过了哪些来自Ta的“暗示”

蘃厤:

他说:如果十年后我未娶,你未嫁,那我们就…

我答:那我们就太可怜了!

shelly丹遥:

高一的时候他说,我花钱买你吧。

我来了一句,我这么贵当然不卖现在都大三了,还单着,你说我活该吧!

那些年,你都错过了哪些来自Ta的“暗示”

噗噗:

他:我每天中午都给你打饭,你就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的?

我:( ⊙ o ⊙ )啊~不好意思,我忘记给你钱了!

太阳花7859:

他说你跟我孩子***好像是当时听到一脸懵逼。

那些年,你都错过了哪些来自Ta的“暗示”

啊哈搞笑嘞:

他问我喜欢的人是谁。

我的回答是:如果我跟你说了就等于在跟你表白。

他一脸懵逼地问我一句:啥?

然后我就尴尬了。

傲娇病女labor:

当年上大学的时候,和一个女生走的比较近。有一回我们晚上压操场。

她:我们班同学都以为咱俩在谈恋爱。我:没关系,咱们身正不怕影子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鹿晗味的小爱丽:

他拿那个钱折的520给我,我还说给我钱干嘛老子又不是乞丐!

那些年,你都错过了哪些来自Ta的“暗示”

喜呵呵大人:

你短发真的很好看,让人觉得很舒服想靠近。 怎么,你想跟我搞基? 活该我单身。

脾气暴躁的小软妹:

“你想什么时候有对象就什么时候有”

“奥那我不想有对象”

那些年,你都错过了哪些来自Ta的“暗示”

爱流浪的王某某:

坐同桌的时候有一次他指着书上的一个图说你要是这种鸟就好了,我特别喜欢这种鸟。我说,你是不是缺啊,连人都不想让我当,太损了,绝交十分钟!他白了我一眼没搭理我。不当同桌了也经常扭头看到他在看我。后来毕业,过了几年有一次他说他当时喜欢我,我一脸懵逼,他说他表过白,但是我没get到!

机智如你,如果等今年七夕再发生以上案例的时候,请一定要仔细审题,不要辜负对方的好意哟!有些人说,大部分人不是不明白,而是怕自己自作多情,万一自己理解错了,岂不是连朋友都没法做了…虽然拯救君也表示赞同,但是!!!如果不勇敢的迈出这一步,你没准会抱憾终身呢!所以~具体的还得你们自己决定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