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化了饮料也淡了?那就加金属冰块试试

分享到:
1471402290138984.jpg

大热天里酷暑难耐,那就来杯加冰的饮料爽快一下……等等,怎么这饮料越喝越淡了,都要淡成白开水了……

相信不少人在生活中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原因大家也都懂,就是冰块化成了水,冲淡了杯子里的饮料。如果既想要饮料保持冰爽,又不用担心饮料会被冰块稀释,该怎么做呢?很简单,换另一种材质的冰块吧。

1471402319283321.jpg

不要被这个硬币形状的不锈钢上面醒目的美元标志给误导了,这不是真正的硬币,而是一个金属材质的冰块。单个冰块大小为 50 x 50 x 13 mm ,比一般的硬币规格要大上挺多,所以两者还是挺好区分开来的。

既然是要入口的东西,材质的安全性就变得很重要了。据 Fancy 网站描述,这些冰块都是由食品级不锈钢制成,每个钢制冰块内所注入的无毒胶体都将紧紧密封,无需担心泄漏问题。

当有饮料需要加冰块时,可以用一个特制托盘将其从冰箱内取出放入杯中,整个过程不需用手去接触冰块,安全卫生。

1471402352913908.jpg

该冰块一组四个的定价是 33 美元。大热天的想喝冰饮,只要把它丢进杯中,既可以快速冷化饮料又不用再担心饮料会被冰块冲淡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