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需要避免的旅行中常犯错误!

分享到:

旅游途中充满了错误,不管是因为我们行路匆匆急于赶上国际航班,还是我们想得太天真,或是我们听从一些错误的建议。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法防范,下面有一些旅行中我们要避免的潜在陷阱,让我们为下一次完美旅行补补课。

 

 

1. 旅行前不做功课

有时说走就走似乎更有乐趣和冒险性;但是当你晚上身处陌生国家的不安全地方并且语言不通时,就没有这么有趣了。研究目的地的最基本细节(如不去的地方)可以避开一箩筐的困难。

 

 

2. 对航空公司员工刻薄

这包括乘务员、登机口检票、电话代表,行李搬运人员。即使你真的遇到不快,或航空公司真故意刁难你,或态度刻薄,在结束前,你的生活(或者至少你的假期)还掌握在这些人的手中。无论此刻发生多么糟糕的事情,他们有能力为你让事情变得更糟。所以深呼吸,保持冷静。

 

 

3. 带过多的鞋

你知道旅行需要带多少双鞋吗?两双足矣。一双精致,一双休闲。如果你想运动,再加上一双运动鞋吧。

 

 

4. 忘记兑换货币

在美国ATM随处可见,大多数外国国家根本不是这样。尽早兑币,兑足够的币。我们建议决不要在降落国外时手里没有一些当地的货币。在你家当地机场兑币,这样你就避免在降落他国时排长队。

 

 

5. 过于依赖公共交通工具

坐当地公共汽车和火车是很便捷的,但你需要给自己其他的选择,例如,尝试步行探索城市。

 

 

6. 带葡萄酒、橄榄油、和其他玻璃瓶

这样做从来没有好结果。你认为把葡萄酒和橄榄油包在旧T恤和藏在手提箱,就能避免支付邮费,但是你错了。可能你回到家,玻璃瓶已碎,毁了你所有的衣服。不要冒这个风险,邮寄回家吧。

 

 

7. 够便宜才升舱

如果飞行达3个小时或更长,而你又得到一个不到150美元的升舱机会,升吧。你的舒适和安心比购物更值得。

 

 

8. 着装不当

爬阿尔卑斯山时不要穿着短裤和t恤。如果你的穿着冒犯了当地人,看来你犯了“旅行前不做功课”的错误。在旅行前,了解当地适当的服装、文化和天气等。

 

 

9. 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时没有通知银行

因为发行银行担心在一个新位置的不寻常的支出而让你的卡拒绝支付,而令愉快的旅程嘎然而止。当然,你可以给银行当电话消除误会。但如果你身处海外,国际电话费用很高。在去旅行之前,就通知你的信用卡发行商。

 

 

10. 忘带转换器和充电器

忘带充电器相当于把你的相机、手机、和电脑放在家里,因为你的设备很可能无法充电。

 

 

11. 把雨衣留在家里

你说:“但天气预报说天气将是晴朗的。”但我们都知道,天气预报是100%准确的吗?不。你可能发现意外暴雨伴随着你的旅行:你的选择是呆在你的酒店房间里直到暴风雨结束,或东奔西跑找雨伞或雨衣。一个选择糟糕透了,另一个会让你湿透了。为避免整场混乱,就带点雨具吧。

12. 订同一天机票和船票

订同一天机票和船票简直是悲剧。如果航班延误,还没上游轮它就出发了,船票费是不可退还。即使你赶上游轮,整个飞行都被钟表的滴答声、担心每一个可能的延迟变得神经兮兮。提前一天到港口城市,去往酒店,就想成是付的邮轮旅游保险费。到这座城市走走逛逛,更重要的是,整个旅途毫无压力。

 

 

13. 忘带防晒霜

这是显而易见的。记住:在其他国家,太阳也一样灿烂。

 

 

14. 安排太多或不足的旅游景点

这是一个微妙的平衡。有些景点是浪费时间,有的没看你可能后悔。我们的一个编辑仍然遗憾跳过泰姬陵而不是跳过《蒙娜丽莎》。避免这种情况,就要仔细地提前计划你想看到什么,而不是你认为你应该看什么。

 

 

15. 不写日记日志

以后你会希望你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