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绝招教你识假币!超赞!

分享到:

日前,浙江台州警方查获800多万元M3W96开头的假币。这种假币系从广东揭阳以每张3.6元的价格批发而来,北京、山东、广州、辽宁等地都已出现。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称:“从我营业管理部收缴到的冠字号以‘M3W96’开头的假币情况看,均为2005年版100元机制假币。”该部门负责人表示,这些特征与以往收缴的机制假币并无明显区别,经工作人员用冠字号为“M3W9605154”、“M3W9605152”等十余张假币测试发现,具备防伪功能的点钞机都能够提示报警,不能过机。他还表示,冠字号码是人民币纸币上的编码,是防伪措施之一,仅凭冠字号码来判断货币真伪是不全面的。

相信有很多人也有收到假币的经历!面对防不胜防的假人民币,戳图,九大绝招教你揪出假币,保卫钱包!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