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起大笑最棒!单身女最心动的10大瞬间

分享到:

男女相处间甚么样的瞬间,会让人觉得大大加分呢?有许多有趣调查的日本网站《R25》日前做了新的统计,对于单身的20至30岁女孩子来说,甚么瞬间会让你觉得和对方非常投缘、甚至适合呢?第一名果然还是能一起大笑,有共同笑点最棒了,二三名则是能同样兴趣、喜欢的食物类型相同。

人家常说相爱容易相处难,那么对女生们来说,让人觉得「就是他了!」的那个瞬间通常是甚么呢?《R25》于是针对了200名20至30岁单身女做了调查,前10名结果如下,

1.果然还是两个人的「笑点」一样最开心了!

2.喜欢的书或是电影一致的话,感觉很有话题呢!

3.喜欢的食物很像,找餐厅也方便吧!

4.弱点或是不拿手的地方都一样。

5.家庭环境和成长背景类似。

6.想要一起旅行,或是对旅行的想法很像。

7.对方拿手的部分,和自己不拿手的部分可以互补。

8.当朋友说「你们好适合」、或是「你们好像喔!」的时候。

9.对于服装品味一致。

10.喜欢的艺人一样。

对于笑点一样,许多日本女网友表示,「可以一起大笑时候,感觉最快乐了!」「对于一样的话题那么有共鸣,就会想永远在一起。」第2名的答案则有人认为,「要找到相同兴趣的人不容易,但如果找到了,约会也会很快乐吧。」其他像是家庭背景类似,则有人觉得,「和价值观相同的人在一起,比较能明白其中的辛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