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家里不要的旧枕头放到一起,然后只用几步做成的东西让人好想要

分享到:

寝具卫生对身体健康非常重要,特别是枕头,使用时间一长,上面难免会沾染脏污和细菌。为了自己的身体著想,很多人会丢掉旧枕头重新购买,这样做非常浪费。下面这名网友想出了旧枕头的再利用方法,她将枕头稍微改造了一下,竟然成为了花高价也买不来的实用产品。

▼她准备了一块颜色漂亮的布,把洗好的旧枕头整齐放在上面。

▼标记好枕头的位置后,用缝纫机车好缝线。

▼每个枕头的位置留下一边开口,将枕头塞进去。

▼再把开口的位置缝好,一个简单的床垫就完工了。

▼如果觉得把握不好缝线的位置,可以使用几个枕套拼凑。自己用缝纫机制作枕套也很方便,还可以选择喜欢的花色。

▼将清洗干净的枕头放进去,再把开口缝合,简单的床垫也制作完成。

 

▼平时用来午睡、小憩片刻非常舒服,而且里面的枕头本来就是用旧的,就算坏掉也不会心痛。

▼外出郊游也可以带著这种小床垫,简单方便。孩子们一定喜欢这种家居产品。

用旧的枕头不一定非得扔掉,把它们拼凑起来,就能成为新的家具。重新制作之前一定要把旧枕头洗干净,暴晒消毒,即使做成床垫,还是需要与身体亲密接触,不能掉以轻心。快点找出家中的旧枕头,开始DIY吧。分享出去,让朋友们都看到这个小方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