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了熊孩子总是乱七八糟?这些小技巧将改变你的生活

分享到:

忙碌的父母很难知道,如何可以让孩子们玩的高兴,同时仍然保持房子的干净。

其实有一些巧妙的技巧可以帮助你和你的孩子。

一些家长们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小技巧和窍门,希望自己的智慧能帮助别人。

如果你的孩子的玩具到处都是,那就做一个豆袋出来,当一个漂亮的存储箱。

与其花一笔买艺术品,不如用粘胶带在空白画布上形成一个漂亮的图案,然后让你的孩子给你画一幅你可以挂在墙上的杰作。

与此同时,另一位家长也使用一道菜,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板,这样大概就不会挑事了吧。

洗手也是,把废弃的洗发乳瓶子剪开套在水龙头上能避免把水洒的到处都是。

一个家长用他们的手机号码做了一个手镯,让孩子戴在手上,再也不会忘记了。

一个家长提出了这个想法,给孩子做一件能重复穿的毕业T恤,一直到他们真正的毕业。

这些有趣的T恤衫是一款小游戏,还一个很便宜的游戏

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在浴缸里面放一个洗衣篮里,这将意味着他们不会跌倒,他们的玩具也不会飘走。

给鞋子都找一个地方就再也不会乱飞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