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车主没看都后悔了,夏天停车一定要把雨刷立起来!

分享到:

虽然这几天,很多地区都在下雨,但之后天一放晴气温就会马上回升,炎热的夏天离我们不远了。

有网友建议大家在高温天,室外停车时把雨刷立了起来。

咦,这不是冬天低温时才需要做的吗?大热天为什么还要把雨刷立起来呢?

经过询问修车师傅才知自己孤陋寡闻了,开了这么多年车竟然到现在才知道!

在炎热的夏天,太阳直射下汽车风挡玻璃的表面温度能到50℃以上,并且散热非常慢而雨刷片是橡胶件材质,暴晒 + 高温,时间一长自然就容易变形。▼

这样一到下雨天,雨刷就不能发挥清除雨水的功用了。要么就是变形,无法正常工作,要么就是完全擦不干净,这将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所以夏季高温,户外停车时最好要把雨刷立起来,很多4S店的停车场一般都是会这样做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