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穿高跟鞋才能不脚疼?没想到最好的方法竟然是它

分享到:

高跟鞋真的超美的,但其难穿的程度应该是每个女孩心中永远的痛,美国的Chelsea就收集了四面八方的「穿高跟鞋技巧」,然后挑了4个最有名感觉也最有效的来尝试!

001

她要尝试的分别是「市售脚套」、「市售鞋垫」、「胶带」和「棉花球」,来看看她的高跟鞋全纪录吧!

002

这就是他接下来要穿的「实验用高跟鞋」。

003

1. 第一天不用任何小撇步,单纯穿高跟鞋上班。

2. 我每天上班都会换一种方法,穿同一双高跟鞋去公司。

3. 我会记下穿着鞋的时间,并尽可能站着,然后记录时间。

4. 我会尽量不要崩溃大哭XD。

1. 没有任何技巧的一天。

004

爬过的楼梯:8阶。站立时长:2小时,穿鞋时长:4小时。

感想:穿着这4小时比我想像中还长,穿上平底鞋那一刻我真的要哭了,我的脚好痛!

2. 使用市售脚套的一天。

 

005

据称穿着这种矽胶脚套再穿高跟鞋可以减缓脚痛。但是…

006

爬过的楼梯:2阶。站立时长:6分钟,穿鞋时长:10分钟。

感想:要是今天我有一双太大的鞋,可能这招会有用吧,但目前为止真的一点用都没有!而且把我的脚弄得超痛,还很丑!

007

嗯…真的很丑。

3. 用胶带绑脚趾的一天。

008

据说拿胶带把脚的中指和无名指绑起来,可以让脚神经感觉不那么痛。

009

爬过的楼梯:12阶。站立时长:约3小时,穿鞋时长:7小时!

感想:我其实有在想我内心深处可能希望有个技巧是有用的,所以在撑,但坦白说我的脚根本不太痛,要是必要的话应该还能再穿一小时,但我会一直哀哀叫就是了。

4. 穿着棉花球的一天。

010

把棉花球铺在鞋底,再穿上鞋子。

011

爬过的楼梯:6阶。站立时长:1小时,穿鞋时长:2小时35分钟。

感想:其实这些棉花球有用跟没用一样,一开始踩在棉花球上确实是蛮舒服的,但一小时后我就觉得我的脚趾开始麻痹而且有点挤,但不至于到变更痛之类的。

5. 穿着市售鞋垫的一天。

012

据说十分有用的舒适鞋垫,直接贴在鞋底就可以用了。

013

爬过的楼梯:12阶。站立时长:1小时半,穿鞋时长:5小时48分钟。

感想:这鞋垫会把我的脚稍微往后拉一点,让我的脚不会整只塞在前面,但拉的程度有限,所以确实穿起来有舒服一点,但没有被拯救的感觉。

最后的赢家是胶带!不但有效还很便宜!女孩们以后也一起来穿高跟鞋吧!

014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