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和6000元的牛仔裤差别在哪?看完我再也不敢贪便宜了!

分享到:

牛仔裤外表看起来类似,那你曾想过一条600块的牛仔裤跟一条6000块的牛仔裤差在哪里吗?根据AG、Big Star Denim、Level 99 Jeans、Agave、Denim、Nudie Jeans的牛仔裤设计师透露,其实之间的差别可能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更多!

Level 99首席设计师盖恩斯 (Amie Gaines) 表示牛仔裤不是机器做的,而是人做的。「退后一步看整个产业,你会发现牛仔裤从织做、缝接、修边、刷洗不知道得经过多少双手,真的很惊人。」

不光是丹宁布、钮扣、铆钉的用料有很大关系,连员工工作环境都有差别,虽然较贵的牛仔裤价格比较贵,却能让员工有比较友善的工作环境,甚至会影响到生态,看看以下的比较图。




1500-3000块的牛仔裤仍有一定质量。

600块的牛仔裤其实不仅有可能危害到人体,更会造成环境污染。

想不到其中竟然有这么大的差别,快分享给周边所有人看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