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在以前衬衫后领下方的小环是用来跟喜欢的人表白的!

分享到:

每个人的衣柜里至少都有一件衬衫吧!但你有仔细看过衬衫的设计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衬衫后领下方有个小环,别小看这个连在衬衫上布料制的小环,它的设计可是有它的道理的!

它起源于1960年,是由美国所制的“牛津钮扣衬衫”。

以前在美国,如果女生觉得某个穿着这类衬衫的男生很帅的话,就会把他们衣服上的小环给扯掉,有些男生还会直接把新的衬衫后的小环先剪掉,避免被女生扯掉。尽管如此现在许多品牌的衬衫还是会有这个设计。

好啦!来正式解答了!

这个在当时不太受欢迎的小环,其实是“后领挂耳”用来设计给你挂衬衫用的,有时这个小环也会设计在衬衫内里,主要看哪个品牌的衬衫咯!现在是不是恍然大悟啦!穿了那么多年的衬衫,终于知道这个在后领下的小环的用途了!

在60年代当时衣柜还不普见时,有了这个小环,就可以直接把衬衫挂在更衣室里,如此一来挂在挂钩上,衣服才不会皱掉,这样衣服才可以保存比较久。

这个小环的设计来源有许多版本,有些人说这个布制的小环是给以前在东岸的水手,让他们把脏衣服换下来时可以挂起来。到70年代,这个小环还可以代表你的感情状态,女生会把心仪男生的后领挂耳给扯掉,或是男生会故意扯掉假装自己有女友。有了这个,谁还需要更新脸书感情状态呢?

女孩下次看到喜欢的男生穿这类的衬衫,你就知道要怎么做了!(不过,也许这样做反而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嘞,不是每个人都懂嘛~)快把这有趣的真相分享给你朋友看吧!

小编再一次张姿势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