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句一定要经常说给男朋友的话 比什么情话都能收服他的心

分享到:

在人们的观念中,甜言蜜语似乎理所当然地应该由男人来说,但你是否知道,男人对甜言蜜语的期盼和喜爱毫不亚于女性。他们要话语无须煽情浮夸的修饰,无须长篇大论感人涕下,也许只是你简单朴实的几个字,就已分量满满,就足以打动他的心。

1、我尊重你的决定。

也许你会大跌眼镜:这也叫甜言蜜语?没错,对男人来说,这就是让他们四肢百骸舒畅无比的贴心话。女人很受用的情话可能对他们来说有点肉麻,但他非常希望能亲耳听见你对他表达支持理解和信任,虽然听上去有点老套打官腔。但是只要你在关键时刻说出来,一定能让他感受到慢慢爱意。

2、你真帅!

就像女人希望男人是自己的魔镜样,在他心中自己是天下最美丽的女人,男人也希望在女人心中自己的帅度是NO.1!如果某个早晨他起床之后无精打采,根本无心应对一整天的工作,不如过去亲手帮他整理一下领带,发自内心的告诉他:“你真帅!”,绝对能让他重拾信心。

3、谢谢你。

别笑!男人需要的甜言蜜语真的这么朴实无华。而且你不觉得吗?这是一句感情生活中非常容易被忽略的话,当他为你把塞在下水道的毛发杂物清理干净后,当你呗朋友误解而他义不容辞挺你的时候,你真的可以对他说声:“谢谢你”。无论情侣还是夫妻,你们都要让对方知道,他们所做的一些事真的让自己非常感动。

4、我相信你。

对他说这句话的时机,不是他正在失意低潮中萎靡不振,就是你迫切希望他为你做某件事的时候。这句话真的很好用,无论作为强心剂为他做坚实后盾打气,还是小皮鞭软中又硬的命令他,都能把你希望传递给他的力量准确无误送到。不过别多说,一定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开口才管用,多说就不灵了哦!

5、我就在你身边。

既然是甜言蜜语,当然不能千篇一律听上去都差不多,如果每次都说那几句,即使不爱挑剔的男人也会感官疲劳。当然也不用挖空心思拼命想,稍微换个花样就能让他很高兴。这句话能充分表达你的他的忠实度,其实男人也经常需要吃定心丸,嘘,别告诉他你的小心机。

6、我在听。

男人和女人之间不同的沟通方式,注定了沟通角色的不同。大部分时间,男人扮演着倾听者的角色。然而在他认真希望表达什么的时候,一定要用这句话证明你的认真恳切。此时如果忽略他的感受,会严重影响感情信任度。让他知道你对他的尊重就在此时此刻,一句“我爱你”就能抚慰他的心。专家指出,沟通两人的夫妻情绪健康指数较高,不易出现焦虑、抑郁等情绪。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